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龙岗开发区新站社区开展“写春联 迎新春 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8:12

新春将至,为迎新春、送温暖,烘托年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2月3日上午,龙岗开发区新站社区特邀社区书画协会的书法家、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以"写春联 迎新春 反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应尚科学行正道、莫沾歪风入邪门”,“科学绘宏图、使你安居乐业,邪教登绝路、让人劳命伤财”,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气韵流畅的义写反邪春联,志愿者们拿着宣传手册在人群中散发,耐心向群众普及反邪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150余份,让居民感受到节日氛围的同时,提供升了全民反邪、防邪的意识。

撰稿人:孙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