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三里街街道积极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科普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8:40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同时营造学法懂法的法制教育氛围,2月7日,三里街街道临淮路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科普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和本质特征,解读了国家反邪防邪有关政策法规,引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科学的丑恶嘴脸;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房文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