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郊区普济圩社区:多措并举抓好反邪教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9:08

为进一步汇聚强大正能量,共同抵制和防范邪教侵蚀,形成反邪新合力,营造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近日,铜陵市郊区普济圩社区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辖区反邪教工作。

加强教育宣传,营造和谐氛围。社区将反邪教宣传纳入每月广场宣传,结合扫黑除恶、反邪教等专题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标语、开展咨询台、文化表演、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方面的常识,提升居民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意识。

健全信息网络,确保信息畅通。建立长期信息通道,主动与农场、派出所协作研判,掌握各类不稳定因素,重点加强重大节日、重大政治活动和敏感日的防控工作,采取广泛的正面教育和定期、定点走访管理的方法作好防控,有效的杜绝了邪教组织和人员的渗透。

加强规范管理,力争工作到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开展专项排查,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宗教活动,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风险。辖区内基督教聚集点已启动“两暂停”措施,下一步还将从严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宗教活动场所内部人员管理,耐心细致做好信教群众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