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开展"温情防邪 暖心过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40:44

“非必要不离肥,留在居住地合肥过大年……”为响应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的号召,许多在瑶海区工作的人员选择了就地过年。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反邪、防邪氛围,2月8日下午,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关爱留肥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志愿者化身老师,首先向4位小朋友讲解今年为什么不回老家,让小朋友们说出对家里长辈新春祝福,在手工活动结束后,反邪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钥匙扣、反邪练习本等宣传材料,向孩子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和主要特征,引导孩子们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提醒家长拒绝参与邪教组织违法活动。                              

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为未成年人带来浅显易懂的反邪教知识,以孩子影响家庭,共同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精神,增强居民识邪、拒邪能力,为防范邪教组织渗透筑牢一道“防火墙”。

撰稿人:胡翠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