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紫蓬镇防疫反邪两手抓 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44:03

为增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2月4日上午,紫蓬镇防范办组织街道网格员、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和防邪反邪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提醒身边的邻里亲朋远离邪教,从根本上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并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社区氛围。

紫蓬镇综治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反邪教宣传,希望通过深入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警惕,人人都成为反邪教宣传的志愿者。(汪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