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西溪南镇:新春开学季 反邪进校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8:04:06

作者:毕义炳

2月24日,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深入西溪南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反邪教知识讲座,为该校师生带来新学期第一堂反邪教教育课。

讲座现场,民警全面系统地向学生们阐述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性、如何预防邪教。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多视角立体化地剖析邪教罪恶面目,引导青少年以科学的态度,明辨是非真伪,同学们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反邪知识。

此次专题教育课,共向师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专题宣传,不仅提升了师生们自觉防范邪教的法治意识,又使同学们以“小手拉大手”形式,将反邪防邪的知识带到每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营造良好的反邪防邪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