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快处”理赔中心本月“营业”

2021-03-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促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自3月起,位于合肥市南门汽车客运站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南门服务中心(“南快处”)正式开始受理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业务。据了解,目前合肥市共有4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具体为位于包河区宿松路与阊水路交叉口的南门快处中心、位于新站区新海大道与灵石路交口的安通快处中心、位于蜀山区枫林路与井岗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的蜀山快处中心以及瑶海区临泉中路与阜阳北路交叉口700米开源快处中心。

春季驾车容易产生困倦,对此,合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忌疲劳驾驶。出行时如遇雨雾天气,驾驶员需牢记“降速”“控距”“亮尾”。如遇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驾驶员需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