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徽州区:元宵喜乐会 灯谜反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1:35

程晓峰

春节意犹未尽,欢乐元宵又至。2月25日上午一场“元宵喜乐会”活动在黄山市徽州区文峰社区上演。活动现场张灯结彩,让人感觉格外喜庆,近100个红色灯谜将这节日的氛围渲染的更加浓厚。“人人树立反邪心”猜一字,只见一位长者思索之后兴奋地摘下谜语说道“这是惩罚的‘惩’字”,并随口说:“邪教就该狠狠地惩罚!”

据悉,此次活动由徽州区文峰社区、区委政法委共同举办,猜谜活动前,还举办了社区反邪志愿者、信息员茶话会,与会人员畅谈反邪心得,分享志愿反邪体会;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礼品100个。据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猜灯谜是元宵节重要民间习俗,深受群众喜爱,举办元宵喜乐会,将反邪灯谜融入活动中不仅能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更能增强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浓厚社区反邪氛围,夯实源头反邪基层基础,巩固无邪教社区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