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高店乡:迎春风行动 传反邪知识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2:16

新年新气象,开年迎新事。根据县文件要求,高店乡于2月22日,在乡文化站广场召开2021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结合现场活动气氛了,乡综治办、司法所、宣传办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反邪教宣传、法治宣传等工作。

活动现场, 人声鼎沸,格外热闹。有34家企业入驻招聘,返乡农民工480名参与应聘工作。结合现场的情况,相关部门及4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入场进行反邪教以及法律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共设立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600多份,对来往40多名应聘者进行知识讲解,活动现场的所有群众都受益匪浅。现场,群众表示——“以前就看见过宣传,但是没有细致的了解过,今天要好好学一学!”现场的活动氛围一路高涨,直至活动结束。

此次借助招聘会进行宣传活动,充分的让那些常年在外务工的农民工感受到了高店乡与时俱进及浓厚的反邪教、法治宣传风气,为共建和谐高店,继续的增彩填色。(王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