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正月十五元宵圆,防邪反邪家团圆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2:46

辞旧迎新,冬去春来,又到元宵佳节时,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注重传统文化与防邪反邪相结合,2月23日,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融荫网格在园区开展“正月十五元宵圆,防邪反邪家团圆”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挂灯笼,发单页,猜谜语,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驻足询问。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融入关于反邪教知识的谜语10余条,把文化娱乐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充分结合起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倡导居民群众节日期间不忘反邪教意识,通过猜灯迷、看单页、听解说广泛宣传识邪、防邪、拒邪等科普知识。此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品及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居民认识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和水平,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气氛和谐,欢声笑语不断,得到居民的点赞,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鲁姗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