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竹西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5:17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反邪教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防范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近日,包河区常青街道竹西社区综治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借着疫情防控宣传契机,对辖区网吧及餐饮行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广大社区群众散发防邪教宣传单,并从邪教的种类、本质、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方面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大量涉邪教案例,引导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邪教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

此次反邪教宣传,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识别和拒绝邪教的能力,营造讲文明、信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张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