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屯溪区跃进路社区: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生活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6:09

为了提高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2月20日下午,黄山市屯溪区昱中街道跃进路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的作用,在辖区非公企业同聚楼徽州宴酒店的党建展览馆,组织开展“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参观党建展览馆 筑牢精神堡垒

活动中参观了党建展览馆,通过图文、视频资料的展现不仅增长了非公经济与非公党建方面的历程和发展、探索和经验成果的见识,还拓宽了视野,进一步牢固了思想防线,为其日后更好地投身社会实践做出应有的贡献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反邪教宣传讲座 增强反邪意识

通过反邪教宣传讲座向在场的居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未成年人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未成年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宫开明 叶雅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