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外出吃夜宵 绩溪民警雨中蹲守一小时将其抓获

2021-03-11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3月6日晚22时许,在外面吃完夜宵准备回家睡觉的胡某某刚到家门口就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抓获,原来胡某某涉嫌网络诈骗被外省警方网上追逃多日,等候他的正是其户籍地绩溪县公安局华阳派出所民警。

近日,绩溪县公安局华阳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被福建警方网上追逃的胡某某回到了老家绩溪。为了及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派出所快速制定了抓捕方案,组织警力对胡某某住所以及其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了蹲守。

3月6日晚,民警获知胡某某居住在绩溪县华阳镇一小区内。当晚,民警在雨中蹲守将近一个多小时,一直到晚上22时许,一名与胡某某体貌特征极为相似的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民警通过观察发现,该男子准备回的住所正是胡某某居住的地方,在胡某某刚到家门口准备进门的时候,蹲守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控制抓获。据胡某某称,当晚是在外面吃宵夜,本来准备吃完宵夜回家好好睡一觉,没想到刚到家就被抓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3月8日从绩溪警方了解到,经查,2019年7月中旬,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伙同他人在福建省涉嫌利用对公账户进行网络诈骗,并从中谋取暴利,后被福建省福州警方上网追逃。(邵守磊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曹庆)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