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2021年第7次会议

2021-03-1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2021年第7次会议,审议《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省委政法委机关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等,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审议《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时,张韵声强调,委机关要根据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部署安排,一体推进落实,切实将《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审议《省委政法委机关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时,张韵声强调,做好委机关的党建工作,对推进全省政法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严格对表对标,按照《省委政法委机关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安排,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上展现新作为,奋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审议《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时,张韵声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学习型政党的重要途径。委机关要抓住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关键,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中心组成员要在机关理论学习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机关各层级的理论学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