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让社区多个好帮手”活动

2021-04-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0日上午,瑶海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大兴镇漕冲社区联合开展“让社区多个好帮手”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开展党史教育送学上门,二是开展“播种绿色希望,引领文明风尚”环境整治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社区老党员刘仁和、唐邦成家中,两位老人均90岁高龄,一位是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一位是村老书记,王克金同志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同时征求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大家来到漕冲社区所辖范围内的一处拆迁空地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清洁地面附着物30余处及堆积杂物20余件,并在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空地播撒花种,以绿化美化环境。大家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传,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同时密切了与社区之间的工作联系,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共建社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瑶海区委政法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