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与宣城中院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21-04-25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4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与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宣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和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徐阳光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并共同为“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宣城中院是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在全国范围内选定合作的四家法院之一,也是中部地区唯一一家法院。此次签约仪式后,双方将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活动举办等方面开展深度联系,形成全方位、多领域、高效益的院校合作新格局,为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的深度融合,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法治建设队伍提供了重要载体。

签约揭牌仪式后,徐阳光教授与宣城全市两级法院、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并作了专题法律讲座。(洪骏 孙勤勤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曹庆)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