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整顿办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张韵声主持

2021-05-0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5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韵声主持召开省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二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期重点任务。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国第二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中央第七督导组首轮下沉督导反馈意见,进一步开展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分类施策、靶向治疗,确保问题解决在早、解决在小、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强化督导调度,督促市县党委进一步提高站位抓落实,特别是要对照全国第二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提出的注意“六个苗头性问题”及22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突出解决影响制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痛点、难点、堵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要深化包保指导,持续深化领导包保联系督导机制,并注重和省级指导组互动,不断加大指导督导力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形成上下协力、部门协调、条块协同的合力,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得到全面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