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战“疫”进行时>>  
战“疫”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金安法院就是这么执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5:44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在六安市区疫情防控最后的攻坚时刻,金安法院干警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守在社区一线,持续为抗击疫情注入着法院力量。

70户居民的“守夜人”

金桥社区太古光华城9号、23号两幢居民楼共有住户70户161人,实行封闭管理时,小区人手不足,亟需志愿者,当晚,家住附近的执行干警俞文建得知后,便主动到现场维持秩序、参与志愿服务。次日,金安区法院又陆续有5名干警化身志愿者投入进来。

管控期间,干警们昼夜轮班,24小时坚守在岗,购买物资、订餐送饭、收送快递、安抚情绪,只要群众有需要,不论微信群里还是值班卡点,干警们线上线下、全天候随时响应,有效保障了封闭管理的居民生活需求。

27日晚,9号楼安然解封,微信群里一片欢呼,7天7夜的守护,换来平安无恙,干警们的点滴付出和贴心服务收获了群众的一片好评。

完成了9号楼的守护任务后,干警们没有松懈,又全部转战到该小区23号楼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守护着21户52位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再度支援核酸检测

5月27日至28日,六安市区开展第四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金安区法院闻令即行、再度出发,迅速组织了22名干警下沉到望城岗街道三个检测点,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维持秩序、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轻车熟路、分工有序,已经多次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的干警们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有条不紊,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经过两天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对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为六安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