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赴全椒县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先后来到全椒县六镇镇派出所、石沛镇联盟村大山新村居民组、全椒县矛盾调解中心、全椒县政务服务大厅、全椒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等地,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张韵声强调,要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办实事,善于从中央和省委部署的要点重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出发,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皖之大事了然于胸, 全力服务保障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五个一”创新主平台升级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五个区块链接”和安徽自贸区建设,努力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中办实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1+9+N”总体方案,不断加大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不断强化治安突出问题、重点地区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基础防范和源头防控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中办实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 立足本单位职责,结合主责主业,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要在创新社会治理的安徽探索中办实事,围绕“学枫桥、强治理、筑安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