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张韵声主持并讲话

2021-06-0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6日上午,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就安庆迎江“6.5”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所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案件相关案情,就立即在全省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作了部署。

张韵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国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意义,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完成好中央和省委部署的政治任务。

张韵声要求,要开展专项行动,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全面精准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所有矛盾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力度,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疏导在早、化解在小。要严密管控举措,按照“三同步”原则,全力推进“6.5”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的侦办等相关工作,及时发布案件信息、通报相关情况,回应社会关切。要压实各方责任,采取督导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确保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部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