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直播卖房卖车!六安中院干警硬核“带货”进行中!

2021-06-24  来源:六安市广播电视台

6月18号上午九点,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干警们亮相淘宝直播间在线拍卖标的物,在6.18当天为大家带来一场特殊的网络直播。

直播开始后,执行干警首先就网络司法拍卖流程、法拍房的优势及相关风险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温馨提醒。随后,执行干警通过实景展示房屋细节、进行价格分析、介绍拍卖保障及成交后续办理事项等,全方位对拍卖标的进行了直播,并设置答疑环节和咨询电话,解除竞拍者后顾之忧。同时,裕安区人民法院以及金寨县人民法院也在线竞拍了小汽车等标的物。

据了解,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网络拍卖方式,参拍报名、竞价过程直至成交等整个拍卖流程都在网上进行,全程公开透明,最大限度实现拍卖标的物价值,提高案件执行效率。实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网络拍卖同步推进,进一步扩大了网络司法拍卖的知晓度,更好地保障了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六安市法院全面推行线上司法网拍,改变传统线下拍卖模式,既为当事人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也提升了标的物的成交率和溢价率,有力提升了执行工作效率。据悉,此次618司法网拍节活动持续到25日,六安市法院共上线网拍标的物 80多件,供广大网友参与竞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