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法医门诊提升服务群众质量

2021-06-28  来源:滁州网

滁州市公安局法医门诊本着“严格执法、服务人民”的理念,坚持以“小窗口,大形象”为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带头作用,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赢得群众满意和好评。

立足窗口服务,进一步提高便民水平。在鉴定候检室设置便民服务角,配备休息椅、雨伞、手机充电线、纸笔等便民物品,以及体温计、消毒水、剪刀、棉签、创可贴等基础医疗用品,从小处着手,让前来做伤情鉴定的群众感到贴心和温暖。

明确工作流程,进一步优化鉴定环境。将《伤情鉴定流程图》《人身伤情鉴定制度》等多项规章制度上墙公示,同时公开《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方便伤者及其家属查阅,大大提高了检验鉴定的公开性和公正性。

推行特色服务,进一步打造服务模式。推行电话预约和延时办理等多项便民措施,杜绝让群众多跑冤枉路,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尤其对生活困难和行动不变的群众,开展检验鉴定到现场、到病床、到家庭服务,打造服务新模式。(陈晶晶 全媒体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