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

2021-06-2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2日晚,合肥市公安局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合肥市公安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合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军,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市政协负责人,省公安厅宣传处、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市公安功模民警辅警代表,政风行风警风监督员,部分媒体、民警辅警及“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文艺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既是一次警营文化的集中展示,又是一次大庆安保的战鼓催征。

整场活动由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自编、自导、自演,以心中旗帜、风采卓然、梦想起航三个篇章集中展示合肥公安在党的领导下,无私奉献、领航平安、忠诚为民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合肥公安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舞台上人人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整场演出激昂向上、催人奋进。

活动中,马军、张东明等领导分别向老党员代表、市公安局“两优一先”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和荣誉证书。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合肥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初心、恪尽职责,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佳精神状态、最强工作举措,紧盯“全省当标兵、全国创一流”工作目标,只争朝夕同心干、不负韶华一起拼,为护航“五高地一示范”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