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政法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23日,芜湖市委政法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代表市委政法委向原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晁文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

首先,政治部主任余天寿简要介绍了晁文山同志工作经历。晁文山同志与共和国同龄,196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从委机关退休。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工作岗位和领域,他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年轻党员做出了表率。

在委机关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中,何友旺为晁文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随后晁文山同志发表感言,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他本人以及其他退休老党员的关怀与褒奖,此次奖章的获得,更加激励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最后何友旺发表讲话,对晁文山同志在党50多年时间里对党忠诚、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寄语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希望大家以此次颁发奖章为契机,见贤思齐,学习晁文山同志在平凡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履职尽责、辛勤奉献的工作作风,传承政法队伍对党忠诚、担当实干的优良传统,对标榜样模范打造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政法铁军。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对党绝对忠诚。二是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特别是随着建党100周年大庆即将临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大庆维稳安保的紧张工作中来,用大庆期间全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体现政法队伍的政治忠诚和责任担当,以芜湖之稳拱卫安徽之稳。

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的历史首次,这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红色基因的亲密传承,党组织的暖心关怀和老党员光辉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吴政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