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中院与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维权调研活动

2021-06-3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铜陵市中院与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中院主要负责人与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一行,深入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状况。

针对该企业在知识产权维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中院与市场监管局分别从司法和行政的角度对企业知识产权维权进行指导,市中院民三庭负责人对知识产权诉讼的证据规定进行了解读,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专利维权与专利申请文件撰写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市中院表示,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市中院将把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积极主动地为该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司法服务,鼓励和保护企业创新创造,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对市中院、市场监管局上门送法律、送政策服务表示感谢,称这对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是一场及时雨,为企业下一步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维权提供新的工作思路,今后将主动与法院、市场监管局联系,积极寻求帮助,共同探求传统制造业创新发展新模式,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