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来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近日,省高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对2020年度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五好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章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省高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宣读了省高院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院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颁奖。

董开军表示,安徽法院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更需要年轻一代法院人的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把安徽法院光荣传统不断发扬光大。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要求,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司法事业的绝对领导,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懈奋斗,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安徽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名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