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公安局警娃托管班正式上线

2021-07-0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把我们的后顾之忧都解决了,咱们忙点累点无所谓!”泗县民警和辅警同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越是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越是民、辅警最忙的时候。七一前这段时间里,泗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和辅警全员在岗,取消假期,投身到艰巨而繁重安保工作。警爸警妈不休息可以理解,可民、辅警的孩子们都已经正常放假,孩子周末由谁看管?这成了摆在警爸警妈们面前的一个难题。泗县公安局党委急民辅警之所急、想民辅警之所想,由政治处、警务保障室、局工会牵头组织举办的警娃托管班于6月25日在京师阳光幼儿园正式开班。这是安徽省首例警娃托管班!

警娃托管班统一为孩子们开展作业辅导、艺体培训、文化活动、户外运动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托管服务工作,并安排托管孩子的餐点、午休,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思想政治工作上一线’的话我们喊了很多年,泗县公安局开设这个警娃托管班,就是最好的政治工作,这是直接把局党委的温暖送到了民警辅警的心坎上,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全身心投入在工作岗位上,为保大庆、保平安站好岗!”泗县公安局辅警于尤雪敏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