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七里站街开展夏季防范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8:39:02

7月13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七里站街道与辖区派出所在福海新居广场联合开展以“夏季全民反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向居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讲述邪教危害和影响,帮助居民答疑释惑,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工作人员还用鲜明的反邪教案例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100多名居民前来咨询反邪教知识,居民群众参与热情高、反响强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进一步巩固了街道反邪教工作的警示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平安七里站筑牢基石。(杨 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