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庆市迎江区:举办反邪教暑期课堂 树立青少年正确三观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8:39:18

为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近日,安庆市迎江区开展了一次“反邪教”主题暑期课堂培训活动。

此次课堂培训活动邀请安庆师范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通过观看和讲解反邪教宣传片的形式对学生开展反邪教宣传,使学生们学习到了许多反邪教知识,认清了各类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险性,意识到了与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斗争。

通过此次暑期培训活动,学生们对反邪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身心健康的新时代青少年,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做好科普宣传,破除迷信,抵制邪教,为建设和谐文明社会尽一份力,有的学生还积极要求参与反邪教志愿组织,成为了反邪教小小志愿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