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昱中街道:跃进路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反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8:39:34

夏天是各类安全事故尤其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黄山市屯溪区昱中街道联合跃进路社区利用暑期实践活动,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安全警示教育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向学生宣传讲解了在游泳中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并告知不独自下河或组织同学下河游泳、玩耍、钓鱼虾等活动,提高群众尤其是儿童防溺水的警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在宣传防溺水知识的同时,还通过宣传资料向未成年人进行反邪教宣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未成年人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未成年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