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长三角一体化协作执行保全千万财产

2021-08-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皖沪两地法院两地干警整装待发

干警们清点保全财产

干警们在给当事人办理查封手续

两地干警在交流协作执行情况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开展协作,成功查封、扣押被申请人龙某铝材公司位于上海市的价值约2600万元的财产,并妥善完成了查封、扣押相关手续,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协作执行的一个成功案例。

淮北某铝材公司依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宣告注册商标无效决定和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裁定书,起诉宣城某节能铝材公司侵害商标权,向淮北中院申请保全被申请人位于青浦区某仓库里价值2600万元的铝材。淮北中院执行局接收案件后,向青浦区人民法院出具联系函,请求青浦区人民法院予以协助,并立即安排执行干警赶往上海。青浦区法院组织执行干警共同前往辖区一仓库,协助对被申请人的财产进行查封、扣押,办理相关手续。两地法院高效完成了此次协作执行。

2021年5月20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高级法院签订长三角地区法院执行工作一体化备忘录以来,淮北中院加大与长三角地区法院的执行协作力度,高效办理执行事项委托,充分利用财产所在地执行力量,解决异地执行难问题,为长三角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