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1年度平安安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10-0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各市委宣传部、政法委、网信办,省直有关单位: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平安安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已经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有效参评作品255部(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82部(件),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组织开展平安安徽、法治安徽主题文化活动,制作、打造出主题更加突出、质量更加精良的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附件:2021年度平安安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省委宣传部

省委政法委

省委网信办

2021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