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黄山市司法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重阳节·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为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感受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国家和人民的奋斗历程,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感受祖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激励广大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0月12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重阳节·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有关内容,确保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本色献余热。

黄山市司法局退休党员干部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该馆位于歙县徽州古城内,是一座具有鲜明徽州地方特色的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场馆历经三年建成,总投资1.29亿元,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其中展陈区面积4200平方米,分“天下徽州” “遥忆徽州” “寻根徽州” “秋兴徽州” “梦里徽州”五大部分,展出物件1530件。走进徽州历史博物馆,就如同推开时光之门,每一个展厅就是一幅丰富多彩的历史画卷,讲解员的讲解和每一件展品无不见证徽文化的灿烂与辉煌,彰显徽州历史文化的厚重和渊源,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活动的老同志都觉得本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收获满满,不虚此行。纷纷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余热和“传、帮、带”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