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2021-10-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20日上午,全省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主持。会上,省公安厅、省政府信访局、合肥市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发言。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安全稳定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设分会场。

张韵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履行安保信访维稳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拿出实招硬招,全力以赴抓好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任务落实。

张韵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严格落实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各项措施,坚决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保卫仗”、风险排查化解的“主动仗”、信访积案化解的“攻坚仗”、公共安全的“治理仗”、应急处置的“整体仗”等,确保安保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牢防控底线,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协作配合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切实担负起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