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繁昌区司法局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8:11:25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群众识邪拒邪能力,严防邪教滋事闹事活动,切实维护执政基础和百姓安康,社会稳定,根据省、市反邪教工作要求,繁昌区司法局在九月份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反邪教促平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开学第一课送法进课堂活动时机,向青少年宣传反邪教知识,平铺、繁阳分别到所辖区学校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小手拉大手”共拒邪教活动。

二是到所联系村开展双联系工作之际,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农村活动,对参加的群众代表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并发放反邪教宣传册,教会他们如何识别邪教,如何防范邪教。

三是利用互联网+开展宣传,分别在村里APP、微信公众号法治繁昌上发送反邪教知识,并利用微信朋友圈发送小视频宣传反邪教知识,发送及关注数达十余万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是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反邪教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清邪教组织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邪恶本质,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