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三山经开区开展反邪教集中活动暨“爱满中秋节 情暖茶亭村”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8:11:4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和优秀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自觉抵制邪教。9月15日,三山经开区茶亭村开展以“爱满中秋节情暖茶亭村”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茶亭村以传统民俗为抓手,以健康、科学、民生为本的方式开展此次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茶亭花茶志愿服务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反邪教促平安”微宣讲活动,在宣讲中穿插了以中秋知识组成的有奖竞答小活动,让广场上的活动氛围活跃了起来。志愿者们还同老百姓们一起聊天、话家长,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发现有人传教要及时和村干部联系,借此活动让他们之间增加互动,共同感受这浓浓的节日气氛。最后,志愿者们给参与活动的所有村民都送上了一份小礼品。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村民自主地参与活动之中,在倾听宣讲中获取知识,在交流中促进团结,从而凝聚民心,提升群众反邪教意识。(盛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