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阳湖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8:12:46

2021年9月15日,阳湖镇联合阳湖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播放了反邪教宣传视频和发放了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视频生动的再现邪教灭绝人性的一面,反邪教的警钟再次敲响。通过观看此次视频,大家认识到“法轮功”邪教分子的别有用心,以及邪教鼓吹“练功”就能治病的笑话,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过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自愿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并表示如果发现邪教人员、组织一定会第一时间向政府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使社区矫正人员对邪教的实质及其危害有了新的认识,切实提高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危害的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