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11-03  来源:安徽日报

11月2日,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汇报会在肥召开。

督导强调,安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重点问题上再聚焦,进一步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效。要紧密配合,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取得更大成效。

我省在汇报时表示,要按照全国特派督导组要求和部署,全力支持配合督导工作。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意见,照单认领,逐项对照检查、逐项分解细化、逐项制定方案、逐项对账销号,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着力建章立制,全面梳理、提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经验做法,并将其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