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1-12-1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17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暨经验交流会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厚富出席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孙荣传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省委政法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直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在各市分会场参会。会上,省应急管理厅、省数据资源局和六安、宣城、池州、黄山四市作了交流发言。

沈厚富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及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精神,交流试点经验做法,调度有关工作,推动试点市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倒排工期、补齐短板、全力冲刺,推动第一期试点市按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试点任务,推动第二期试点市取得新进步。

沈厚富强调,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更加注重社会治理体制现代化,更加注重防范化解“五类”风险,更加注重发挥“五治”作用,一鼓作气奋力冲刺试点国家验收。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聚焦目标任务、地区定位、项目推进、重点难点再发力,担当作为着力推进试点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在责任压实上出真招,在督导考核上出硬招,在宣传推广上出新招,强化保障全力争创全国试点合格城市,不断开创平安安徽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