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两节”及“两会”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2021-12-3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30日下午,全省“两节”及“两会”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主持。会上,省公安厅、省政府信访局、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发言。省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安全稳定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设分会场。

张韵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做好全省“两节”及“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张韵声要求,要强化风险防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发力,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以更实的担当作风落细落实安保信访维稳各项措施。要拧紧责任链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抓好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打赢安保信访维稳总体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