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铜官区召开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

2022-01-06  来源:安徽长安网

2021年12月31日,铜陵市铜官区召开2021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辅来出席会议并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颁奖,区政府副区长、铜官公安分局局长郝强主持会议。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及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镇办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授予李立华等8名同志为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表彰他们在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危机时刻,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号召全社会积极学习模范、宣传模范、关爱模范。

黄辅来指出,全区各单位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和把握见义勇为工作,让见义勇为成为新时代社会风尚。要依法加强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及时兑现政策,采取补助优待等措施,让见义勇为英模在政治上有荣誉、生活上有保障。要大力唱响见义勇为精神的时代旋律,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打造祛邪扶正、激浊扬清的见义勇为舆论场。各相关单位要共同努力、共同担当,推动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我区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助推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示范区建设。(董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