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2-01-14  来源:长安皖韵

1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批示精神,听取关于全国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情况及工作建议。

张韵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郑栅洁书记批示要求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高站位、高标准、高规格谋划平安安徽建设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全面做好深化平安安徽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客观分析,精准研判,坚定争先进位信心决心,查找欠账漏项,真正把抓平安促稳定各项部署抓实抓细抓具体。

要对标对表,靶向发力,补齐平安建设短板弱项,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切实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以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效展现过硬作风和本领。

要夯基垒台,大抓基层,完善工作责任落实机制,全面推动工作重心进一步下沉到城乡社区,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