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在涡阳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时强调:

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2022-01-27  来源:安徽长安网

1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涡阳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伍军人、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陈大镇杨楼村,张韵声先后走进困难群众侯丙臣、李俊起、姜培玉家中,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和生活条件,了解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特困供养户侯丙臣现年86岁,患有重大疾病,张韵声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确保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在姜培玉家中,张韵声询问老人年货是否准备妥当,生活物资是否充足,嘱咐村干部要对困难群众多一份关怀,及时予以对接帮扶。

随后,张韵声又来到郑寨村袁楼自然村,看望退役军人袁怀军和老党员袁之春。握着两位老人的手,张韵声亲切地说:“你们对党的贡献是巨大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张韵声要求当地要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张韵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各项部署安排,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