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指导亳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人民情怀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内在动力

2022-01-2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到会参加指导亳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张韵声仔细审阅了亳州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个人依次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张韵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准备工作细致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检视问题全面深刻,体现了揭短亮丑的行动自觉;根源剖析见筋见骨,体现了自我亮剑的政治勇气;批评意见中肯到位,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气氛;整改措施求真务实,体现了整改提升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作风。

张韵声强调,亳州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每一位成员要坚定政治信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砥砺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六一战略”,努力推动亳州各项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要厚植人民情怀,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