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02-0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张韵声指出,省委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以开年即冲刺的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干事业。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化对改进工作作风的认识,强化斗争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

张韵声强调,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坚决落实省委改进作风若干举措,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打破小进即满、安于现状的自得心态,使政法工作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要聚焦人民群众期盼,切实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树立强烈的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有“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聚焦目标任务落实,全力提高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质效,把改进作风作为当前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开新局、谱新篇的重要牵引,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强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引导广大党员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