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2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参加所在的省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列席会议。

张韵声指出,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达到了深学互促、沟通思想、查找不足、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过去的一年,政研室围绕中心、强化担当,及时跟进、忠诚履职,在p当好参谋、助手、智囊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张韵声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忠诚品格,牢记纪律规矩。要练就过硬素质本领,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本领,勇于实践历练,补短板、强弱项。要发扬担当斗争精神,锤炼硬朗务实作风,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深入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要坚持强基工作导向,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打造机关模范支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强化为民宗旨意识,真心实意关心群众,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