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桶装润滑油假冒名牌 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2022-04-25  来源:安徽长安网

近日,池州市石台县公安局循线追踪,扩线经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2021年9月14日,石台县公安局接到市场监管部门移交线索,称某汽车养护中心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润滑油。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在未经品牌权利人授权的情况下,利用购买的桶装润滑油和简易灌装设备以及假冒的品牌标识等材料,雇请人员在租用的厂房内灌装假冒“嘉实多”“美孚”“壳牌”“道达尔”“本田”“丰田”等品牌润滑油,通过客户下单、物流寄递的方式销售获利。2017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先后向安徽、新疆、广东、辽宁等地分销假冒润滑油。

2021年11月,专案组果断收网,在安徽省合肥市和宿州市、广东省肇庆市和深圳市抓获唐某某、成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扣押假冒“嘉士多” “美孚” “壳牌”等知名品牌润滑油620余箱,扣押违法所得20万元,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通过深挖扩线,警方发现另一制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润滑油团伙。2022年2月25日,石台县公安局组织二十余名警力分别在皖粤两省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制售假冒知名品牌润滑油窝点4处,查扣制假生产设备3套,扣押原机油4100余升,假冒“嘉实多” “壳牌” “美孚”等品牌润滑油370余箱、品牌标识商标贴等35000余件,涉案物品价值共计5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方红兵 王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