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法院:“520”无偿献血,以浪漫之名奉献爱

2022-05-2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年复一年,热爱从未褪色,热血情怀依旧。5月20日,枞阳法院干警再次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在这个浪漫闪光的日子里赴一场温暖之约,以小爱汇聚大爱,传递生命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诚挚宣言。

“一点都不疼,想到我的血液能帮到别人就好高兴!”“今年的献血很特别,给520赋予一种新的定义,用正能量的方式向生命表白,向社会表白,非常有意义!”红色血液汩汩流动,青春笑颜荡漾人心。上午8时30分,参与献血的10名干警有序排队,继登记、填表、验血后成功献血。相约献血的干警中,有初次献血的“萌新”,也有多次献血的“王者”。

在履行本职工作中勤勉尽责,在司法为民中用心用情,在服务大局中勇担责任……枞阳法院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今年来已先后组织开展特教送温暖、普法宣传、道路执勤、疫情防控卡点值守、隔离点服务等10项志愿服务,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和谐稳定积极贡献法院力量。(朱霞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