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湾沚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筑牢反邪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7:27:36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严防疫情期间邪教人员趁虚而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宣传氛围,5月12日,湾沚区花桥镇统筹疫情防控,多措并举、有针对性的组织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厚积反邪土壤,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这些都是邪教组织,它们打着各种旗号在干坏事,如果大家发现身边有这样的组织,一定要擦亮双眼、保持警惕、及时举报。”在花桥镇平安建设广场上,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广大群众宣传介绍邪教的特征、本质和危害,向群众广种反邪“疫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发现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反邪防邪的浓厚氛围,让邪教活动无处藏身。本次活动共悬挂反邪标语4幅,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教育普及群众80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反邪防邪能力。

下一步,花桥镇将继续把警示教育作为源头阻断邪教组织思想荼毒、违法犯罪链条的重要环节,大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反邪教舆论宣传氛围。(洪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