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弋江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从娃娃抓起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7:27:51

为切实维护辖区稳定,进一步增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弋江区在辖区内形成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利用多渠道、多元化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5月8日上午,在马塘新兴社区内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娃娃抓起”亲子手绘反邪教宣传活动。

同时现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利用亲子手绘图这样童心童趣的宣传方式对居民进行反邪教、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使居民们增强自我识别、自我保护的能力。现场张贴了反邪教宣传海报4张,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1张,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电子屏展播相关宣传视频。并向居民尤其是小朋友们,耐心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反邪教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尤其是孩子们认清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远离邪教,增强自我识别、自我保护的能力,更加知晓与邪教斗争要时刻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